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第六次员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

1126日,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第六次员工代表大会在明义1号楼329室和303室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新昌团委副书记章广玉71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员工会主席郑璐瑶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新昌代表公司党委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青年员工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第五次员工代表大会以来,院员工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员工,为学校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刘新昌同志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员工会、员工干部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学院的特色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章广玉在讲话中指出,院员工会团结带领全体同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都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希望新一届员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朱仁政代表院员工会向大会作题为《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司员工会第五次员工代表大会以来的员工会工作,分析目前的工作形势,确定今后员工会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员工会工作报告和十大网投靠谱平台第二十届员工会主席团名单,选举产生了17人为公司第六次员工代表大会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代表,分别是郑璐瑶,朱仁政,李悦霞,高阳,闫兴奥,徐梦涵,韦梦妮,马一凡,郭潇潇,黄日华,张力方,于府平,季宝庆,曲成涛,王奕骁,刘月,张嘉新

会后,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员工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