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和学习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十大网投靠谱平台迅速行动,密切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集中宣讲和学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来涛、副经理(主持工作)马晓春1125日带头为学院全体教师、青马班学员、员工党员以及团员代表作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宣讲。班子成员刘新昌、罗亚海、闫朝东分别深入党支部、教研室、班级等开展了专题宣讲,辅导员面向广大青年员工进行了广泛宣讲,有效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围绕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好青年等主题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还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快、受众广的优势,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自测题”专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开展在线学习,积极创新形式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宣讲和学习活动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将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