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在山东省大员工模拟法庭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众成清泰杯”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员工模拟法庭比赛在青岛落下帷幕。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省级模拟法庭比赛团体二等奖,张乐获得优秀辩手称号,李文玲、路国正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大员工模拟法庭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山东省法学会、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共同承办,共有省内29所高校十大网投靠谱平台系组队参加。比赛通过线上的方式,按照真实庭审的规则,共设初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段。公司参赛队伍由十大网投靠谱平台法学专业七位员工组成,包括尹昌宇、陈婕妮、邓美美、张乐、刘佳琪、毛雨婕、马井鑫。比赛过程中,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展现了极高的法学专业素养、清晰的逻辑推理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超强的临场应对能力,比赛裁判给予了很高评价,充分展现了我司法学学子的风采。

模拟法庭是法学实践公司产品的重要手段,十大网投靠谱平台高度重视模拟法庭比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前一年组建模拟法庭集训队,指导老师提供长期专业指导,极大地提高了参赛队员自身的法律素养和专业技能,激发了全院员工学习法律的兴趣和投身法律职业生涯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