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亚海教授、唐慧教授入选临沂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14日上午,临沂市法学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了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工作推进会,13名法学实务和理论专家被聘为临沂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我司副经理罗亚海教授和唐慧教授被聘为首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临沂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临沂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阚吉恩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了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重要作用,就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有序有效运行提出了要求。与会专家做了交流发言,表示要认清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投身于法治实践,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法律服务,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会上,临沂市法学会向13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

建立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中国法学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高校法学专家团队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作用的重要途径。据悉,今年以来,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已有12人次被聘担任省、市各级各类智库专家,为临沂法治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