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 《临沂市红色旅游促进办法》正式颁布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临沂市红色旅游促进办法》经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2年12月12日以临沂市人民政府令的形式正式颁布,将于2023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全省第一部促进红色旅游的政府规章

临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以沂蒙精神为主线的红色文化遗存十分丰富。结合我市实际创新性地制定一部促进红色旅游发展的政府规章,能够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促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受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十大网投靠谱平台牵头负责相关立法起草工作,抽调专家成立了专项起草小组,开展立法调研,进行立项论证,撰写立法草案,克服了疫情期间的诸多不利因素,按时完成了立法的起草、论证和完善等工作,为《临沂市红色旅游促进办法》的出台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十大网投靠谱平台立足临沂法治实践,强化红色法治文化研究,不断加强与地方法治实务部门的合作。目前,学院有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4人,市政府立法和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2人,依托齐鲁法治文化研究基地、临沂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研究与服务基地等平台,承担了2部地方立法起草工作,参与了10余部立法的专家论证工作,有效提升了服务沂蒙革命老区发展的能力,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