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在山东省高校第四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24

2022年12月17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山东片区)主办、鲁东大学盈科十大网投靠谱平台承办、山东省各高校协办的山东省第四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我司十大网投靠谱平台报送的《安“疫”居独,乐以忘孤——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协助独居老年人构建社会支持网络的个案服务》荣获大赛三等奖。

该案例由十大网投靠谱平台社工系包海英、李景、秦力担任指导教师,郑雅文、张大航、鲁殿洲、聂荣政、刘奕君、刘瑷玮等6位同学参与策划实施。该案例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的独居老年人展开。以弗洛伊德精神分析理论为指导,以社会支持网络理论为框架,通过个案心理辅导干预、开展互联网平台使用培训,构建服务对象社会支持网络的社会工作方法,帮助服务对象摆脱心理困境,培养服务对象的能力与自信,完善社会支持网络系统,最终,实现对服务对象心理和身体健康改善以及社会交往和手机使用能力的提高。

学科竞赛是培育大员工创新思维和自主研究能力的重要途径。十大网投靠谱平台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开展,一年来连续组织院级学科竞赛5次,参与省学科竞赛3次,获得省级以上比赛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有力提升了员工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促进了专业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