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亚海教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2

1221日,“山东省第四届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公布,我司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副经理罗亚海教授成功入选。

“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是我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着力推动全省法治人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2002年始,我省启动“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每五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在服务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的积极作用,由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山东省法学会、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初评、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终评等环节,最终确定人选。

罗亚海现为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副经理,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为山东省首批法学法律研究领军人物、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担任山东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成员、山东省政法智库成员,以及山东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基地公司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同时兼任临沂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临沂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临沂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等。罗亚海教授坚持立德树人,长期从事法学人才培养和公司研究工作,2022年被评为公司教书育人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