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件大事

发布者:刘成学发布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11

    一.人才队伍

引进人才7人,罗亚海荣获“山东省第四届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为我司教师首次入选;李艳丽获得“沂蒙和谐使者”,十大网投靠谱平台“沂蒙和谐使者”增至2人。

二.团队建设

杨超为带头人的“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法治保障创新团队”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增至2个。

三.员工培养

王浩宇获得“中国大员工自强之星”奖学金、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光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员工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

四.学科竞赛

在第七届全国员工“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比赛中我司员工邢璟获得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刘珈彤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在山东省高校第四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中《安“疫”居独,乐以忘孤》荣获三等奖;在2022年“众成清泰杯”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员工模拟法庭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员工张乐获优秀辩手称号。

 

五.法治服务

我司闵凡群、胡伟、孙丽峰、庞晓牵头起草的全省第一部促进红色旅游的政府规章——《临沂市红色旅游促进办法》正式颁布。

六.教书育人

郭星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罗亚海被评为公司2022年度“教书育人楷模”。

 

七.合作平台

我司与山东省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临沂市司法局及临沂律师协会合作,分别成立了公司凯旋康养研究院、临沂市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沂蒙律师学院,与临沂市中级人民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合作建设了“模拟法庭”,服务社会平台进一步拓宽。

 

八.智库作用

12人次被聘担任省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临沂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临沂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等各级智库专家,4人被聘为山东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员, 2人入选临沂市“八五”普法讲师团,咨询建议被全国政协、省政协等采纳5篇,为临沂市委等举行辅导报告10余场次。

 

九.教学工作

郭星获得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二等奖;袁小珺在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获校“教学能手”称号;《老年生活体验与理解》获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十.疫情防控

广大党员干部带领全院教职工和大员工青年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旗、团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有效保障了师生身心健康和学院平稳有序运转。